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果我们都会活100岁,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的一生

如果我们都会活100岁,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的一生

2019-07-16 分享到:
7月8日,于大部分人而言都是一个平淡的星期一,而于保险,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

早在2013年,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旨在加强保险宣传,提高全民保险意识。

人的一生那么长,而且平均寿命年龄越来越高,说不定我们以后随便都能活100岁了,也藉由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聊聊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哪些风险,又该如何应对。

一、人生的风险有哪些?

人生几十载,你最担心什么?

是病无所依还是老无所养?

也许每个人在意的问题都不一致,细细归纳下来,无外乎四个,称之为两个偶然,两个必然。

两个偶然:意外和疾病,两个必然:教育和养老。

01.意外

无时无刻,我们都在接收各类的意外事故消息,有的来自你的身边,有的来自新闻网络。

而意外也有大有小,小的如磕磕碰碰,猫抓狗咬,大至车祸坠楼、地震洪水。

意外不可预料,也难以控制,没人知道,下一刻自己会发生什么。

如果我们都会活100岁,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的一生

02.疾病

人的一生中,罹患大病的概率在72.18%。

你可以质疑这个数据,却无法否认医院里拥挤不堪的患者和朋友圈从未停止的“爱心接力”……最近看了一篇文章,题为《当医生自己和亲人身患绝症时,他们为何选择了最少的治疗!》,深深为之触动。

“我想死……”

这是一位全身插满管子的85岁老人去世前反复说的一句话。

躺在急诊抢救室的床上,带着氧气面罩,喉部打了个洞,一根粗长的管子连向呼吸机,进食通过鼻孔,意识清醒但无法言语……医生的无奈,子女的顾虑、伴侣的不舍,他们挣扎着用已经没有灵魂的肉体延长生命。这种状态可能会维持几个小时,也许几天,也许是几年……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瑞曲

四川 南充  长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211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