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险6个坑:你中几个?买保险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样?

保险6个坑:你中几个?买保险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样?

2020-02-12 分享到:

但是90%的家庭在买保险这件事情上都走了歪路,总体保费累积起来可能要多花十几万的费用,这一切都源于现有保险的销售方式,以及托亲带故冲情面买的保单。

如果你符合以下情况,基本上你就进了保险的坑

1、所有人都在说买重疾险,你也跟着风买了,结果保额就10万。现在社会任何家庭都不会被10万元拖垮吧,所以买保险重要的是保额,越高越好。

2、孩子的保险是家庭中次要的,1500左右就能配齐,你却花了七八千块钱,还给孩子买了一份终身寿险,你可能无形之中给孙子留遗产,你这心操得够久的。

3、自己养老问题没考虑,就先给孩子买了一份养老分红险,原因是销售人员告诉你产品太好了,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可现在给孩子考虑养老真的是你的需求么?

4、家庭年收入才6万,就先给孩子买了6000块的保险,夫妻俩却在裸奔,要知道大人如果不幸, 孩子以后的生活是更大的问题。咱们做父母的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险,要先以大人为主。

5、收入较少的家庭,300多块钱就能买300百万医疗险,就能解决昂贵医疗费的问题,不再为医疗费用担心。结果你却花了几千或者几万,原因是你的朋友告诉你没有便宜的保险,还必须捆绑才能买。事实确实销售人员为了完成自己的业绩,让你吃土也在所不辞。

6、每到年初各种送礼告诉你开门红产品,过时不候,强制储蓄,你咬咬牙也买了,等急用钱的时候根本取不出来。要损失一大笔钱。

综上都是目前典型的销售误导

保险6个坑:你中几个?买保险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样?

买保险的正确姿势

消费者买保险,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弥补突发状况后的经济损失,务必要把保障跟理财区分开,如果你想理财,买理财产品就好了嘛~

1、买保险,保额大于一切,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牺牲保障期限丰富保障额度,例如孩子的重疾险,50万保终身,一年2000块钱。有压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保30岁,费用也就500多。 孩子30岁了再让他自己补充去呗。或者自己消费能力提升了再给孩子补充一个就好了嘛~

2、重疾+医疗才是完整的大病解决方案。重大疾病不光是医疗费用高昂,患有重疾后将面临着收入损失,还有后续的康复费用。用医疗险报销重疾的治疗费用,将重疾赔付的钱用于养病才对,两项互补,缺一不可。

3、先大人后小孩。父母给孩子提供的保障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商业险是有固定额度的,父母健康才能够给孩子最好的保障。

4、买保险千万不能忽略健康告知,目前我们听到的保险拒赔并非是保险公司恶意使坏。因为很多业务人员以“两年不可抗辩”等理由让你隐瞒健康问题,甚至说只要每住院就能买保险等荒唐接口搪塞你。但是只有如实告知了健康问题,才不会影响以后的理赔。大家对于理赔难的印象大多都来源于销售不规范导致的。

如果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情况,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者在线咨询客服。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瑞曲

四川 南充  长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2114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