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果没买保险人生会怎样?保险的作用!

如果没买保险人生会怎样?保险的作用!

2020-07-31 分享到:

病倒一个人,拖垮一个家!

为什么我们一直把看病难放在民生问题的第一位,因为一旦得了重病,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有很多家庭大多是因病致贫,家里有一个人生了大病,就会举家借债,卖方卖车来筹医药费!这样一个家也就被重疾拖垮了!

如果一生只能买一份保险,我选择重疾险。

没有重疾保障的父母,是在透支孩子的明天!没有意外保障的父母,是拿孩子幸福做赌注!因为现在不准备,将来会是你最爱的人的负担!在很多人面临着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时,一张重疾险保单就能让你高枕无忧!买保险,不止为自己,更为整个家!有了重疾险,不会再害怕生病了没钱治病,不会再害怕不工作了家庭没了收入,不会再害怕家庭因为贫困而陷入绝境!

如果没买保险人生会怎样?保险的作用!

重大疾病保险是一张活的保单 ,它的生效并不在于生命的终结。相反,它是一张与投保人站在同一个阵线、共同对抗病魔的保单。被保险人可以利用这笔理赔金,做最有效的治疗,这张保单将帮助投保人延续生命,争取有机会重新拥抱健康的人生。

如果没有保险,人生将会怎样?

当选择不买保险,请问自己三个问题: 

一、如果生病了,谁可以给我30万?

二、如果发生意外了,谁可以帮我抚养小孩,照顾我的家人,帮我还房贷,车贷?

三、如果治好了病但后续维持生活需要50万,谁可以借给我?

买保险将来一定有两种情况发生:

没出险,当做储蓄,钱不但留住了,还能增值。

出险了,得到理赔,以一博十,以少博多;

没买保险将来也一定有两种情况发生:

没出险,但钱不知不觉花了,没留住。

出险了,然后自掏腰包,花自己辛苦挣来的的血汗钱。

重疾险不是医疗险,是工作收入损失补偿保险。是生病以后还能让自己保持正常人尊严的一种保险。很多人害怕生病,最主要的是害怕高昂的治疗费、康复费、收入损失费,老话说:辛辛苦苦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因为在中国,没钱是不敢生病的。

也许现在是你挑保险,十年后就是保险挑你……晴带雨伞,饱带饥粮,未雨绸缪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智慧,有了重疾险就有了对自己的保障。所以,趁着现在身体还好,抓紧备一份重疾保险!保险是你一辈子可以依靠的靠山,有保险才能幸福!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瑞曲

四川 南充  长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