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购买保险小妙招!

购买保险小妙招!

2020-10-20 分享到:

如今保险市场发展得很快,保险也是一年比一年便宜了,普通老百姓以高性价比配齐保障也完全不成问题。

学会这几个小妙招,买保险不花冤枉钱

今天小沃教大家的,是怎么样买保险比较便宜,而不是怎么样买便宜的保险。毕竟保险是关系到我们日后的切身保障的,所以应该追求的还是高质量的保障,而不是一味追求低价。

根据这个原则,我总结出了以下几个妙招:

1、越早买越便宜

买保险一般是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

因为年龄越大,身体各项机能就会越差,患病的几率也会随之提高,所以如果保险公司承保年龄大的人,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更大,保费自然就越高了。

购买保险小妙招!

举个例子:

买一份重疾险,50万保额保终身,30年交费,0岁的男宝宝投保一年只需要2000+,30年总保费一共6万多;而30岁的男性投保一年就要6000+,总保费高至18万多,翻了三倍,

如果早点买,就能便宜12万了。

所以说,要是明确了保险需求,早买早划算,时间就是金钱,在买保险时也同样适用。

2、选择的交费期限越长越好

选择交费期限时,尽量都往长了选。期限越长,平均下来每年要交的费用就会少一些,交费的压力也没那么大。每年多出来的钱拿去做投资钱生钱,美滋滋~

另外,交费的期限越长,越容易触发豁免,后面的保费就不用交了,合同继续有效,这又是一个省钱小妙招~

3、不买返还型保险

在返还型保险大行其道的今天,学姐不得不强调,羊毛出在羊身上,这类保险的一大特点就是贵!!!

加之,返还的前提是“期满未出险”,要是发生了理赔,就没有返还了,相当于花了更多的钱买这份保障,多出来的那一部分就是真正的打水漂!

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建议考虑消费型或储蓄型的保险,不要为了返还而让钱包更瘪了!

4、不选有捆绑销售的保险

如果一份保险捆绑了其他责任,那毫无疑问,保费会比别人更贵,而且往往捆绑的责任并不会很好,比不上单独买的。

市面上某款讨论度很高的产品,前几年都一直会捆绑销售一份长期意外险,这不就是在变相涨保费吗?大家都不买账,后来还不是乖乖取消了捆绑。

可见,有捆绑销售的产品已经落后了,大家也要擦亮眼睛,别再为落后的产品买单。

这样配置保险,便宜到偷笑!

买保险,不求贵的,但求对的!小沃也看不得大家浪费钱,潜心研究了适合大多数人的保险配置,算下来,保费便宜到下单没压力~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瑞曲

四川 南充  长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