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假期自驾游出事故报案超过时效,保险公司会赔吗

自驾游途中会有一些不可预知的危险,所以各项保险都应该齐备。 据了解,很多车主购买的保险承保范围均在居住地,如果在外地发生意外是索赔不了的,所以为了以防万...

2018-07-10

社保卡忘记密码怎么办,社保卡取回密码方式

由于个人社保号合并涉及本人核实工作经历和参保缴费,如出现重复缴费还需办理退费,需提供银行账户等资料,需要参保人亲自办理,不能他人代办。

2018-07-09

夫妻离婚时子女的人身保险怎么处理

在婚姻关系变动时,保险金的处分往往比较复杂,除了子女之外,对于配偶之间的保险金处分也面临类似的问题。

2018-07-06

重疾险买长期还是短期的,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没有最完美的保险,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投保重疾险,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2018-06-27

保险代理人怎么增员,保险代理人增员办法有哪些

在展销会和博览会上,我们的任务就是与他们交换各自的名片,并了解他们的公司和产品,给他们以亲切感。在大会结束后,打电话给他们,作进一步的约谈。也许,他们中...

2018-06-26

买保险怎么选代理人,买保险找代理人的这几点要注意

首先大家选择代理人时应该要先看,你选择的这位是不是持有《工作证》和《保险代理人展业证书》,以确定代理人是否是一位合法的代理人。

2018-06-26

车险保单丢了怎么办,汽车保险单的作用有哪些

汽车保险单是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的承保证明,它的主要作用是被保险人索赔的主要依据,也是保险公司理赔的主要依据。因此人们要及时地保存好保险单,一旦丢失之后,...

2018-06-25

人人都有必要购买意外险,这些意外险投保技巧你了解吗

意外是无处不在的,人人都需要意外险,在投保了综合意外险之后,如经常驾车出行的人,一定要为自己投保充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18-06-22

少儿医疗保险投保注意事项,少儿医疗保险怎么买

少儿医疗保险有等待期,有30天、60天甚至还有更长的,在等待期内,孩子生病住院了,所造成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

2018-06-21

保险公司倒闭保单会失效吗,怎么选择保险公司

虽然保险公司不会破产,但在实际投保过程中,大家保还是建议投保人选择比较靠谱的保险公司,那么怎么选择呢?

2018-06-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