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理赔误区有哪些,保险理赔流程

保险公司在设计保险的时候,已经考虑了理赔概率与利润收入。不会因为你有亲戚在保险公司工作,理赔的时候就会照顾你。

2018-06-14

退休后医保还要继续交吗,医保断缴会有什么影响

办退休时,医保缴费年限未达到规定的,须在退休之月办理一次性补缴不足年限的基本医保费。否则将暂停享受医保待遇,中止医保关系。

2018-06-12

电子保单可靠吗,怎么保管电子保单

网上购买保险,一般先是收到电子保单,纸质保单一般要另外申请。

2018-06-05

自由职业怎么买社保,自由职业者社保缴纳方式

根据社会保险法规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前,视同缴费年限期间应当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政府承担。

2018-05-28

家财险保什么,家财险出险后如何申请理赔

家财险,是个人和家庭投保的最主要险种。根据被保险人的不同需要,家庭财产保险可以分为普通家庭财产保险(1年)、定期还本家庭财产保险(保险期限为1年期、3年期...

2018-05-30

退保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可以全额退保吗

如果想在正常承包期内,实现全额退保,往往有两条路,一则证明保险销售或保险公司存在误导、欺骗、虚假宣传的行为,二则证明保险产品本身存在误导、虚假、欺骗性条...

2018-05-25

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投保汽车保险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交通事故频发。很多车主都给自己的爱车上了保险。有些车主也因为对车险种类了解不够,没有投保导致日后出事了,自己掏钱。

2018-05-22

案例分析:车辆发生事故后要及时报警报险

事故发生后,一定要及时报险、报警,如遇人员受伤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救治伤员,千万不能逃离现场,这不仅是合同的约束、法律的约束,也是道德的起码要求。

2018-05-09

驾驶人出险未及时报险,保险公司会赔吗

北京铁路运输法院判决:一、被告某保险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向原告李某某赔偿保险金二千元;二、驳回原告李某某的...

2018-04-26

什么是医疗保险,医疗保险和疾病保险的区别

医疗保险就是你得先看病,在看病过程中花费的药费、手术费、病床费等项目,然后拿着医疗费用的收据、明细清单等资料去找保险公司报销就可以了。

2018-04-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