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意外险如何赔偿?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由于许多人不知道意外保险的赔偿标准,他们不能很好地利用意外保险。让我们了解一下意外保险。

2020-09-04

买保险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实绝大部分人都能顺利理赔。而在没理赔的案例中,可能存在没如实告知、没达到理赔条件、等待期内出险等等情况。另一点理赔速度很快,这些公司理赔平均时效多在2...

2020-08-28

农作物受灾如何申请理赔?

在我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经济的波动是引发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的重要因素。农业保险的出现,给了农民以强有力的支撑,使农民在遇到生产风险的时候,能够得...

2020-08-25

保险的这6个理赔技巧,一篇文章就告诉你!

前几天有位新朋友留言说:上班途中发生交通意外,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但被拒赔了。我听后,就问他具体什么情况,买的什么产品,拒赔通知书上的理由是什么。

2020-06-08

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是怎么调查的?

保险调查是保险公司为防范风险的一种重要手段,每个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调查队伍,调查模式也非常成熟。在购买保险的客户里,有一些没有保险意识的人会故意隐瞒病情...

2020-06-08

医保卡外借,会影响我购买保险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医保卡去看病买药,有的人甚至会拿卡里的钱帮家人买药。

2020-06-08

理赔小技巧:病历这样写清楚,理赔更容易!

有商业保险的小伙伴注意啦!一旦去医院,商业保险就会派上用场,所以务必告诉医生以下几点,这样病历写得清楚,理赔就很容易啦!

2020-06-08

出险了却被拒赔?为什么?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付?

买保险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简单的事情,在投保时不仅要关注保险条款,还要注意投保须知里的内容以及健康告知等方面。

2020-06-08

交通意外事故所导致的风险,保险会怎么赔呢?

火车的安全系数很高,发生侧翻的事故并不多见。这次意外的发生,主要是因为行车线路塌方的问题,希望车上人员一切平安!

2020-06-08

保险理赔误区,你都了解吗?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吐槽保险公司“理赔慢”“理赔难”似乎是不少消费者的“一致共识”,但是多家公司的理赔数据告诉我们,事实并不是这样,接下来小沃就为大家揭开对理赔的疑惑。

2020-06-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长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